邯郸市众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简体中文    ENGLISH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北张庄镇北张庄村南(107国道路东)

电话:86-0310-6090111

手机:86-13111386563

传真:86-0310-6090111

邮箱:hdzyjx@hdzyjx.com

公司新闻
邯郸·众业钢钎 - 2023 年意大利国际工程机械及建材机械展圆满落幕
2023-05-07
      展会历来被视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当下,国内外各行各业展会正在如火如荼举办或即将举办,其创造的贸易契机,使得卖家和买家可便捷、快速、精准地达成交易,折射出经济复苏的活力。
众业钎杆
TSG46A钎杆
      2023年5月3日-5月7日,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SAMOTER)在意大利维罗纳举办,该展会为三年一届,现已成为欧洲建筑机械展三大展之一。其展出的机械与产品、服务与技术代表了该领域发展的新动向,同时为业内人士提供了新的市场信息。此外,展会与建筑业权威机构、研究中心、行业协会等开展深入合作,是工程机械行业开展深入交流的重要通道。
TSG48A钎杆
ZYU钎杆
      5月7日,为期5天的意大利国际工程机械及建材机械展圆满落幕。邯郸市众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展会的唯一液压破碎锤钎杆厂家,这5天时间里,我们收获满满。
TSG48A钎杆
ZYU钎杆
      2022年,中国制造业占全球比重近30%,连续13年位居世界首位,为世界最大机械设备出口国。借助当前国际市场机遇,因时因势,邯郸众业机械将深入贯彻“走出去”战略,持续拓展国际市场,提高众业机械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
TSG48A钎杆
ZYU钎杆
ZYU钎杆
ZYU钎杆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再次相聚!